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用笑聲代替悲傷】姚子羚暗撻有米人夫 傳大婆蔡宛珊正搞離婚 __,姚子羚,蔡宛珊,

網上圖片
【新增圖片】相關新聞:【情敵定朋友?】姚子羚戀上人夫「大婆」蔡宛珊17歲入行做模特兒姚子羚被讀者爆料疑戀上人夫陷四角戀,跟Dragon-i董事Raym ...


【新增圖片】

相關新聞:【情敵定朋友?】姚子羚戀上人夫 「大婆」蔡宛珊17歲入行做模特兒



姚子羚被讀者爆料疑戀上人夫陷四角戀,跟Dragon-i董事Raymond Young秘撻8個月,Raymond的老婆蔡宛珊是中印混血司儀兼模特兒,同時又有一名二奶,姚子羚疑是第四者。蔡宛珊今年34歲,簽約林盛斌(Bob)旗下的製作公司,剛巧昨日Bob在社交網貼蔡宛珊的短片,留言推介:「蔡宛珊,其實我哋公司拍嘅嘢OK㗎,其實我哋公司嘅女MC都OK㗎!棋人出品,真係OK㗎!」



擁33C、24、34魔鬼身材的蔡宛珊,於2011年嫁給有米老公Raymond,結婚多年未有子女,有指他們已經分居了,正辦理離婚手續,但不知兩人離婚的原因,是否跟Raymond的孔雀開屏有關係呢!蔡宛珊的社交網仍有幾張孖老公的合照,近年大多分享工作相和生活照,其中不乏性感相片,絕少提及家庭生活,惟上月卻留言:「用愛代替你的恐懼;笑聲代替悲傷;用你的信念代替懷疑……放下任何對你不利的東西。」似有感而發。

相關新聞:【狗仔出更】姚子羚日夜忙拍劇 男友Raymond一支公dry爆四圍蒲



身為混血兒的蔡宛珊,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又識唱歌、芭蕾、Jazz、中國舞,多才多藝,除與周星馳拍啤酒廣告,亦曾參與黎明、許志安的MV拍攝,又主持Now TV《電視節目有好多種》、BBC World《The Real Hong Kong》等節目。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網上圖片 昨日Bob在社交網貼蔡宛珊短片(短片截圖) 昨日Bob在社交網貼蔡宛珊短片(短片截圖)
蔡宛珊身材火辣(網上圖片)

蔡宛珊身材火辣(網上圖片)
蔡宛珊的社交網仍有老公合照(網上圖片)

蔡宛珊的社交網仍有老公合照(網上圖片)
蔡宛珊曾貼「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跟Raymond的合照。(網上圖片)

蔡宛珊曾貼「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跟Raymond的合照。(網上圖片)
兩人曾經好恩愛(網上圖片)

兩人曾經好恩愛(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