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預演紅館騷】 蕭敬騰東莞未見粉絲先同雨神玩遊戲 __,蕭敬騰,

【預演紅館騷】蕭敬騰東莞未見粉絲先同雨神玩遊戲3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向來有「雨神」之稱嘅台灣歌王蕭敬騰,已落實8月 ...


  • 【預演紅館騷】 蕭敬騰東莞未見粉絲先同雨神玩遊戲
  • 38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向來有「雨神」之稱嘅台灣歌王蕭敬騰,已落實8月底進駐紅館開兩場演唱會。日前佢嘅《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就去到東莞開騷,一出場,fans追住問:「點解無落雨嘅?」他回應話:「唔使鼓燥,我到埗嘅第一日就落咗雨,我通常帶嚟嘅雨唔會淋到自己!好唔講,再為大家送上情歌,一首為電影寫的主題曲〈好想對你說〉!」接住以結他solo伴奏為大家送上迪士尼電影唱主題曲 〈請記住我〉(Remember Me),再來換一套上身全紅戰衣,自彈自唱〈寂寞還是你 〉、〈全是愛〉。

到演唱會中段,老蕭同全場萬人合唱〈新不了情〉,觀眾還自動自覺開啟手機的補光燈,為現場製造出一遍燈海。再來是令fans尖叫到失聲的「老蕭打鼓solo 」部分,以及不能缺少的代表作品〈王妃〉。最後fans在老蕭幽默的「呼籲」下, 在不斷大叫encore的聲音中重新出場 ,一口氣唱出5首encore 曲目,老蕭貼心地為東莞的fans特製了一個寫上東莞的「跳台」,霸氣地一躍而下,引來接近失聲的fans再次瘋狂尖叫,演唱會最後以〈阿飛的小蝴蝶〉作結尾,全晚高潮一浪接一接,完全不負「娛樂先生」之名!

老蕭換了短褲西裝,並唱出〈皮囊〉,這時已使出飄高音技巧,炒熱全場氣氛。

感冒未清的老蕭表現得非常專業,完全沒有因病阻礙演出,全晚高潮一浪接一潮,驚喜不斷。

蕭敬騰在台上跟大家以廣東話打招呼 :「大家好!我係蕭敬騰!」、「有冇掛住我?」、「食咗飯未?」

老蕭貼心地為東莞的fans特製了一個寫上東莞的「跳台」,霸氣地一躍而下。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