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廖碧兒:徐肇平狂戀廖碧兒:我成日同佢求婚 __,廖碧兒,徐肇平,

徐肇平喺劇中狂戀廖碧兒。藝人徐肇平近期拍了不少ViuTV劇集,當中包括與鄧萃雯、廖碧兒的《婚內情》,在該劇中,他狂戀廖碧兒,並經常向女方求婚,他覺得今 ...


徐肇平喺劇中狂戀廖碧兒。


藝人徐肇平近期拍了不少ViuTV劇集,當中包括與鄧萃雯、廖碧兒的《婚內情》,在該劇中,他狂戀廖碧兒,並經常向女方求婚,他覺得今次角色頗特別,與廖碧兒的相處亦相當不錯,他謂:「因為大家都喺外國讀書,其實我哋之前都合作拍過嘢,亦喺唔同場合撞過幾次,今次合作,大家都有唔少話題,我同佢兩個表妹仲係讀同一間學校添。」

至於鄧萃雯,雖然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對方樂於教導,令他獲益良多,他謂:「佢對我非常之好,會係現場會睇住我,畀好多貼士同建議我,令我有好多得着。」

徐肇平的母親是資深藝人黃淑儀,不過,近年他在港積極發展自己的事業,從沒靠母親名聲,一直默默耕耘,希望靠自己實力闖出一片天,而他的努力亦沒白費,近年除了成為ViuTV愛將,拍攝多部劇集之外,還拍攝了不少廣告,當中包括相機廣告,他直言很感激每一位給予他機會的人,亦想自己在工作中不斷學習,力求進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