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男友曾任外交官】情定紐約 傳陳法拉明日法國再婚 __,陳法拉,

【男友曾任外交官】情定紐約傳陳法拉明日法國再婚23分鐘前13年,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14年宣佈離開TVB兼飛去紐約攻讀戲劇課程,成為首 ...


  • 【男友曾任外交官】情定紐約 傳陳法拉明日法國再婚
  • 23分鐘前




13年,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14年宣佈離開TVB兼飛去紐約攻讀戲劇課程,成為首位獲得該校戲劇表演碩士的華人學生,畢業後闖入荷里活,並進軍美劇界。法拉完成學業,更在當地認識了現任男朋友Emmanuel Straschnov,二人拍拖3年,據知,將於本周六(十一日)在法國舉行婚禮,修成正果。曾任外交官的Emmanuel,一直與法拉很投契,對她無微不至,不時與她周遊列國,享受生活。對於再婚,法拉並沒有抗拒,只希望婚禮能低調舉行,只邀親人及密友出席。

有傳法拉周六法國再婚。

法籍男友曾任外交官,與法拉拍拖3年,對她無微不至。

13年,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二人再見亦是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