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黃翊:當年被棒打鴛鴦 黃翊黃寶欣舊愛重逢 __,黃寶欣,黃翊,

黃翊黃寶欣終於再度合唱喇。歌手黃翊、黃寶欣這對舊愛,當年因為唱片公司棒打鴛鴦而分開,隨後兩人先後淡出樂壇,也各自結婚,黃翊跟前亞視藝員陳存正拍拖,兩人 ...


黃翊黃寶欣終於再度合唱喇。


歌手黃翊、黃寶欣這對舊愛,當年因為唱片公司棒打鴛鴦而分開,隨後兩人先後淡出樂壇,也各自結婚,黃翊跟前亞視藝員陳存正拍拖,兩人育有一名兒子,但至今兩人並未正式註冊結為夫妻,而黃寶欣早年下嫁圈外商人,並誕下一子一女,不過已經離婚。

近年黃翊跟寶欣回歸樂壇,這對舊愛一直保持着友好關係,黃翊去年開騷,寶欣更以嘉賓身份為他站台。昨日兩人推出合唱歌《A Second Chance》,亦是兩人首次合唱,獲歌迷畀Like。

此外,兩人更會孖住一班八、九十年代「消失的歌手」如文佩玲、胡渭康、何婉盈、林利、陸家俊、莫鎮賢、黎明詩在今年九月攜手在灣仔伊館開騷,他們之前自組「經典同學會」,經常搞聚會碰面,勾起歌迷唔少集體回憶。

黃翊他接受訪問時,指和寶欣廿多年前開始已孖住返內地商演,加上曾是戀人,故兩人默契十足是「最合拍夥伴」:「我同寶欣之間只要一個眼神、手指郁動,甚至撥下頭髮,都會知對方諗梗乜,今次呢首合唱歌,我哋一埋位已相當到位,MV導演仲想拍啲我哋有愛火重燃嘅感覺,當然現實係冇發生啦。」他更分享和寶欣有關有關的趣事,指不少fans一遇見他,就會說很喜歡他和寶欣合唱的《酒杯敲鋼琴》:「其實首《酒》歌係寶欣同鄭敬基合唱嘅,我聽到覺得好好笑,以為我係鄭敬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