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網台跪低向程美段道歉杜汶澤盲撐兄弟 拖糧唔認衰 __,杜汶澤,程美段,

程美段與杜汶澤錄影節目時有傾有笑,最終卻因財失義。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與杜汶澤錄影節目時有傾有笑,最終卻因財失義。互聯網圖片杜汶澤的網台「喱騷」與程美段的「拖糧」勞資糾紛,擾攘了幾日再有新進展。前日,程美段將網台員 ...


杜汶澤的網台「喱騷」與程美段的「拖糧」勞資糾紛,擾攘了幾日再有新進展。前日,程美段將網台員工承諾一周後付薪的錄音公開後,阿澤的網台昨日終於「跪低」,在社交網發聲明向程美段道歉。不過,阿澤就始終不肯認衰,在自己的fb盲撐在網台工作的兄弟,指「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相關新聞:【隔空罵戰】程美段逐點回擊阿澤

現年21歲的程美段,今年1月為杜汶澤網台的烹飪節目《為何深夜總是餓》做主持,兩人本來合作愉快,程美段更於錄影節目後在社交網上載合照,指自己「摸過他後都不想洗手了。」而阿澤更有意簽她為旗下藝人。

想不到,上月27日程美段向記者訴苦,指阿澤公司拖糧3個月,阿澤隨即在社交網發炮,又指要同行「用呢個人記得小心啲」,暗指對方「博見報」之餘,又表示當時沒有講明會於何時出糧,在圈中3個月才出糧已經不算遲。



阿澤事後仍然盲撐兄弟,稱與對方共事多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聯網圖片 阿澤事後仍然盲撐兄弟,稱與對方共事多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於阿澤網台出道歉聲明後,在自己社交網表示感謝,似有意為事件降溫。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於阿澤網台出道歉聲明後,在自己社交網表示感謝,似有意為事件降溫。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前晚公開與阿澤網台要員豪仔的錄音,力證對方會於拍攝後一星期內出糧,令阿澤的網台道歉。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前晚公開與阿澤網台要員豪仔的錄音,力證對方會於拍攝後一星期內出糧,令阿澤的網台道歉。互聯網圖片

公開錄音還公道

連日來阿澤與程美段二人在社交網「開拖」,到前晚,程美段再在fb發文狙擊,她說:「就今日杜汶澤先生再發文一事,當中有提到『從來沒有承諾出糧時間』一句,直接關係到我。」程美段歸納出一個觀點:「最後推論都係返到去我博見報,所以雖然一直有錄音做證,但都唔想事件再發酵而拎出嚟,但𠵱家杜先生一口咬定『從來沒有承諾』,我選擇公開錄音,至少還自己一個公道。」

程美段並且在留言中,公開一段與阿澤網台的要員豪仔的錄音,該段WhatsApp錄音對話顯示日期為1月20日,程美段問到阿澤網台員工豪仔:「想問番,之前Anthoy同你傾,我唔知佢同你傾個payment係點,即係傾咗幾多,同埋點樣樣出?」豪仔答:「最初時傾當1,500元一組,當然可能係underate咗,但大家都想合作,所以6組就9,000元,應該拍完之後,我諗一個禮拜就可以出糧,咁樣有冇問題?」程美段再以文字覆述出糧細節,亦獲對方答:「Yes」。程美段又解釋為何不直接打電話向杜汶澤追數,她表示︰「二號人物都忙碌到對我十日內只得一個訊息回覆,一間公司到底邊個簽名同幾時出票,最後決定嘅人會係邊個?基於呢幾個疑問,我選擇唔直接搵杜生。」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亞視欠薪常發生



程美段(右)曾參演綜藝節目《美女廚房》。電視圖片

程美段(右)曾參演綜藝節目《美女廚房》。電視圖片
莊端兒與阿澤的網台合作多時,仍未發生過不愉快事件。

莊端兒與阿澤的網台合作多時,仍未發生過不愉快事件。

「唔一定鑊鑊打贏」

阿澤的網台昨日於社交網出道歉聲明,承認公司行政失當,正式向程美段道歉:「就於本公司總經理黎先生向程美段小姐曾作出之口頭承諾,聲稱演出後一個星期支付演出費,結果在三個月後才付款,此乃行政失當,本公司深表歉意,並會作出檢討,確保日後與藝人合作時,有更妥善的安排。」

阿澤網台發聲明「跪低」認錯,但阿澤卻在自己的fb發文撐兄弟,安慰事件中的豪仔,阿澤留言︰「冇錯,雖然呢鑊嘢俾你跣x咗,但係做兄弟嘅嘢,唔通你做錯一樣我就怪你?冇可能!以後繼續畀心機,做好啲啲嘢,出嚟行同人嘈唔一定鑊鑊打贏嘅,捱一、兩刀,唔死得人嘅……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總之大家心x照。」而好友「生煎包王子」蕭潤邦亦留言撐阿澤:「今日我與你又試肩並肩 當年情再度獻上粒x」。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