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呃千萬潛逃】女神棍囂張行街拍抖音:聽說全世界都搵緊我! __,女神,

涉及非法吸金的張女在抖音高調說:「聽說全世界都在找我!」「不要再把我弄丟」她最終如願被捕。
「哈囉寶寶們!聽說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是嗎?呵呵我在這~!」一名來自貴州的張姓女子,非法吸金約1,4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610萬港元)後,潛逃到 ...


「哈囉寶寶們!聽說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是嗎?呵呵我在這~!」一名來自貴州的張姓女子,非法吸金約1,4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610萬港元)後,潛逃到緬甸,還高調在抖音上挑釁警方。最終,中國警方與緬甸警方合作,把張女緝拿歸案。



原來張女與同黨自2016年4月17日起,以高息騙取公眾的存款,非法吸金約1,400萬人民幣,受害者超過190人,事後潛逃出國,她也沒有因此低調過生活,反而在抖音囂張拍片,影片中可見張女在街頭上自拍,頭上架着一副太陽眼鏡,開心向鏡頭叫囂,還撒嬌要求大家訂閱她,說:「不要再把我弄丟啦~!」



貴陽市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副大隊長熊紅軍於10日通報案情,直言:「這個嫌疑人(張女)特別猖狂,在抖音發了一條『全世界都在找我』的影片,我們(警方)看到(她)有點囂張,看到抖音背景,就判斷這個人潛逃在緬甸。」警方之前亦查出,張女的前夫經常與一名緬甸人聯絡,中國警方在緬甸警方協助下,在緬甸賭場拘捕張女,目前警方拘捕另外4名疑犯。



紅星新聞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