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警告中國「停止作弊」 「否則我們不會跟他們做生意」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集會上再炮轟中國
中美關稅戰如箭在弦,中國副總理劉鶴今天將到美國華盛頓與美國官員談判,企圖力挽狂瀾。總統特朗普周三再次讉責中國破壞原來已談妥的協議,更矢言要中國為此付上 ...


中美關稅戰如箭在弦,中國副總理劉鶴今天將到美國華盛頓與美國官員談判,企圖力挽狂瀾。總統特朗普周三再次讉責中國破壞原來已談妥的協議,更矢言要中國為此付上代價。中國商務部今天回應指,會採取必要措施應對,但無透露詳情。



特朗普在佛羅里達州與支持者會面,再次將就中美貿易談判形勢急轉直下歸咎中國「破壞協議」,更明言除非中國停止在中美貿易中作弊、佔美國工人便宜,否則「我們不會跟他們做生意」,他說:「他們破壞協議,所以飛過來,副總理會飛過來(談判),但他們破壞了協議。他們不能這樣做的!所以他們需要付上代價,如果協議談不攏,我們每年收1000億美元(7800億港元)也沒有錯。」



美國聯邦公報(Federal Register)在周三發出通知,美國周五起將對2,000億美元(1.56萬億港元)的中國進口貨品關稅由10%上調至25%。早前路透社引述消息指,中方在會談前大量修改150頁的貿易協議草案內容,包括刪除中方承諾的「將修法解決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等協議條文,另外也不願修法解決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強制技術轉讓、競爭政策、金融服務准入和貨幣操縱等問題,令談判觸礁。



路透社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5月9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天天有魚送出150份香米熟飯及綠咖哩吞拿魚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