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一頭白變成黑髮!李連杰曬辣妻 網看傻 __,李連杰,

一頭白變成黑髮!李連杰曬辣妻 網看傻
一頭白變成黑髮!李連杰曬辣妻網看傻男星李連杰出道20多年,演出許多經典動作片,被封為「功夫皇帝」,但他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被拍到 ...




一頭白變成黑髮!李連杰曬辣妻 網看傻

男星李連杰出道20多年,演出許多經典動作片,被封為「功夫皇帝」,但他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被拍到白髮蒼蒼的照片 ,不過,他近日頂著一頭黑髮和妻子利智一起現身寺廟,兩人看上去精神很好,而利智凍齡的外表更讓網友們超驚豔。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李連杰在2013年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因服用藥物導致全身出現副作用,近幾年低調休養身體,較少公開亮相,他某次到西藏參拜時,還被拍到他面容蒼老、活像是80歲的老人的照片,讓不少粉絲很擔心他的健康,甚至後來還傳出李連杰已經「被死亡、被殘廢」的消息,震驚網友,所幸後來他本人出面證實全是謠言。



▼有網友在寺廟巧遇李連杰夫婦。(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近日又有網友在寺廟巧遇李連杰夫婦,從照片上可以看見,李連杰的一頭白髮變成黑髮,並穿著整身黑的服裝,臉上掛著笑容,看起來精神很好,利智則走在後方,並將頭髮俐落地紮起來,驚人的是,她依然是粉絲印象中的鵝蛋臉,且肌膚緊緻,看不出已經57歲了。



▼有網友在寺廟巧遇李連杰夫婦。(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照片曝光後,粉絲都驚訝直呼:「利智真的好美」、「利智看起來頂多30幾歲」、「好有愛,笑容讓人感覺精神很好」、「希望兩人一直幸福下去」、「利智的眼光一直跟隨著李連杰,充滿愛意啊」、「老夫老妻的感覺好溫馨」。



▼利智為愛淡出演藝圈,驚人美貌超凍齡。(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事實上,利智是亞洲小姐出身,是演藝圈裡有名的大美人,不僅長得甜美,還擁有玲瓏有緻的火辣身材,因此有「利美人」之稱,不過,她與李連杰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一心一意為家庭付出,讓李連杰十分感動,自願把20億港幣(約新台幣89億元)的財產全交給愛妻管理。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