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母子聯盟刪合照】傳洪欣孖兒子絕地反擊 搜集張丹峰出軌證據 __,張丹峰,洪欣,

網上圖片
張丹峰被爆疑出軌經理人畢瀅,事件至今發酵一個月,但除了張丹峰的工作室曾發聲明,否認出軌兼轉移財產之外,兩位女主角包括正印洪欣和疑似第三者畢瀅仍然沒回應 ...


張丹峰被爆疑出軌經理人畢瀅,事件至今發酵一個月,但除了張丹峰的工作室曾發聲明,否認出軌兼轉移財產之外,兩位女主角包括正印洪欣和疑似第三者畢瀅仍然沒回應,被指控搶人老公的畢瀅更「潛水」,近日甚至清空微博所有內容避風頭,而洪欣早已刪去大部份張丹峰的相片,僅留一張孖老公和畢瀅的合照,她和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鎬濂,同樣刪剩一張跟後父的合照,以行動力撐母親。



當初張丹峰跟洪欣結婚後,對繼子鎬濂視如己出,其後鎬濂更跟後父改姓張,往日張鎬濂經常在微博晒父子情深相片,現在都消失了,僅留一條今年4月1日祝後父生日快樂的微博,張鎬濂貼童年合照並留言:「我的粉絲會副會長,也是我最喜歡最帥氣的偶像爸爸,生日快樂,還記得你那個時候說會把你對這一行的熱誠放到我身上,這一年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比我還高大帥氣威猛可愛的爸爸生日快樂,我愛你。」



被指背妻偷食的張丹峰四面楚歌,網傳洪欣和張鎬濂正搜集他的出軌證據,向張丹峰作出絕地反擊。現年18歲的鎬濂正式入行,早前參加大陸真人騷《以團之名》奪冠,初出道的他備受後父偷食緋聞困擾,5月3日有網民影到鎬濂到排舞室的相片,戴口罩的他似比前瘦了,翌日早上,鎬濂再被網民捕獲,身上的tee完全濕透,原來連續16小時努力排舞,休息幾小時後,鎬濂換了白色tee又去排舞,十分勤力。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張鎬濂只留這張合照(網上圖片) 張鎬濂只留這張合照(網上圖片)
5月3日張鎬濂戴口罩現身(網上圖片)

5月3日張鎬濂戴口罩現身(網上圖片)
排舞16小時後衫都濕晒(網上圖片)

排舞16小時後衫都濕晒(網上圖片)
休息幾粒鐘又去排舞(網上圖片)

休息幾粒鐘又去排舞(網上圖片)
畢瀅清空微博內容(網上圖片)

畢瀅清空微博內容(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