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再見亦是朋友 前夫薛世恒網嗌遺憾 __,薛世恒,

法拉與前夫薛世恒關係友好。
再見亦是朋友前夫薛世恒網嗌遺憾身為法拉前夫的薛世恒日前在社交網發文,並引用陳奕迅《我們》的歌詞:「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沒有句點,已經很 ...


再見亦是朋友 前夫薛世恒網嗌遺憾

身為法拉前夫的薛世恒日前在社交網發文,並引用陳奕迅《我們》的歌詞:「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沒有句點,已經很完美,何必誤會,故事,沒說完。」未知是否跟舊愛再婚有關。再見亦是朋友,雖不再是夫妻,但關係良好,並且由拍拖到離婚,全程低調。

2007年法拉和Neway太子爺薛世恒的戀情曝光,未幾傳出已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雖然她貫徹低調作風,未有承認婚訊,但以新抱身份現身薛家的重要場合,無論住所及出入車輛均屬薛家,2011年更一度和薛世恒手拖手現身公開活動。2013年傳出離婚消息,兩人依然封口,有傳因女方事業心重,未打算為薛家繼後香燈而在薛家地位不保,成為離婚導火線。

男方近年進軍娛樂圈,法拉亦表態支持,更稱若劇本適合不介意合作。而薛世恒也曾發聲「護妻」,否認對方離婚時的傳聞:「陳法拉有段時間係我生命中一個好重要嘅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