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又累事!黑仔王張振朗重拍《牛》劇 __,姜皓文,安仔,張振朗,許志安,黃心穎,黑仔,

張振朗鼓勵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藝人黃心穎偷食人夫許志安後雖然已速逃美國,但事件還未完,之前拍下的劇集《法證先鋒IV》及《牛下女高音》都要另覓人選 ...


張振朗鼓勵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藝人黃心穎偷食人夫許志安後雖然已速逃美國,但事件還未完,之前拍下的劇集《法證先鋒IV》及《牛下女高音》都要另覓人選重拍,而《牛》劇的男主角是張振朗,而之前他與心穎合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振朗可說到事件中的重災人物。振朗剛拍完《極道怪咖》,更染回一頭黑髮到日本散心,之後便要返港慢慢捱,難怪他於社交網留言:「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七月重拍

劇集《牛下女高音》的演員除了振朗及心穎外,還有蔣志光、鍾景輝等,據知現時亦定了七月重拍,但女主角方面還未定到人選。監製黃偉聲受訪時謂:「都要等高層指示先,要有好多嘢傾。」說到《法證IV》要再花千萬重拍,監製表示由於《牛下》全於香港取景,製作費相對不太高。至於劇中主角鍾景輝受訪時坦言都聽公司提過,幸而與心穎不是太多同場戲,他謂:「都係幾日,冇乜大影響。」問到King Sir現時身體狀況時,他謂:「休息多啲先得,唔好太辛苦就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