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結局峰迴路轉 __,

結局峰迴路轉

結局峰迴路轉由洪欣拒提張丹峰、到爆出男方與畢瀅在酒店共處的照片,最後張丹峰發聲明與「小三」劃清界線,夫妻終和好如初。唔提老公二人去年底開始傳婚變,曾在 ...


由洪欣拒提張丹峰、到爆出男方與畢瀅在酒店共處的照片,最後張丹峰發聲明與「小三」劃清界線,夫妻終和好如初。

唔提老公

二人去年底開始傳婚變,曾在微博發文自嘲笨女人的洪欣,4月3日出席活動時聞張丹峰即黑面:「唔好再講,今日要講開心事,唔好講唔開心嘅事,唔好再問。」

連環爆相

4月8日開始,連續4日流傳3輯畢瀅與張丹峰的酒店照,女方被多次拍得分別穿便服、睡衣拖鞋出入張丹峰的房間,被指逗留至凌晨,更拿着疑似驗孕棒進入房間。

怒刪微博

4月11日,網民發現張丹峰兩間公司法人代表是畢瀅,並傳洪欣財產被轉移、銀行卡被凍結或被改密碼。另外,洪欣於微博怒刪昔日夫妻放閃照,只剩一張與畢瀅合照的「全家福」。同時有網民翻出聲稱是畢瀅的社交網爆料戶口,曾發文指有人承諾離婚娶自己:「張丹峰與洪欣之間沒有感情,勸她早點離婚。」

兩發聲明

4月20日,張丹峰發聲明為網上不實傳聞向法院提告,並澄清酒店密會只屬工作安排、畢瀅手持的非驗孕棒而是房卡、畢瀅從未註冊爆料戶口及張丹峰資產未有轉移等。至5月6日,張丹峰在微博發長文,指畢瀅已「引咎辭職」,並承認與洪欣有爭執。

合體晒愛

5月13日,張丹峰和洪欣微博重新互相關注,更被發現合體到哈爾濱出席朋友婚禮,之後網上流傳二人偕女兒行街的短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