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頭部爆炸!女誤食毒洗胃…下秒嘴噴火冒煙慘死 __,

頭部爆炸!女誤食毒洗胃…下秒嘴噴火冒煙慘死
頭部爆炸!女誤食毒洗胃…下秒嘴噴火冒煙慘死印度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女子疑似誤食毒藥,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療團隊緊急用「生理食鹽水」替她洗胃,沒想到,食 ...




頭部爆炸!女誤食毒洗胃…下秒嘴噴火冒煙慘死

印度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女子疑似誤食毒藥,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療團隊緊急用「生理食鹽水」替她洗胃,沒想到,食鹽水才剛灌入胃中,女子嘴中就冒出惡臭及白煙,接著還出現火花,最後頭部發生爆炸,導致女子慘死在手術台上,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在場醫生都相當錯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報導,40歲的黛薇(Sheela Devi)15日晚間疑似誤食有毒藥物,家人發現後,立刻將她緊急被送往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賈瓦哈拉爾・尼赫魯大學(Jawahar Lal Nehru)醫學院急救,當時,醫生嘗試用「生理食鹽水」幫黛薇洗胃,試圖稀釋她胃中的有毒物質,沒想到,當醫生準備將毒物吸出時,一股惡臭氣味從她嘴裡竄出,還冒出火花、濃煙,最後發生爆炸,黛薇當場爆頭死亡。



▼(圖/翻攝自太陽報)



從醫院監視器畫面可見,有至少6名醫護人員圍在黛薇身邊,但過沒多久,床頭突然出現一道火光,手術室內頓時充滿煙霧,現場人員都一臉錯愕。針對黛薇的死亡意外,醫官賽迪(SS Zaidi)推測,黛薇可能誤食含有「磷化鋁」,或能與胃酸結合後,會產生高度易燃氣體的物質,才會造成爆炸,不過真正死因還要待解剖才能釐清,賽迪也表示「這是我當醫師以來,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圖/翻攝自太陽報)



當地警局負責人表示,黛薇被發現時已經處於昏迷狀態,目前的驗屍報告顯示,黛薇被送到醫院前的確服下有毒物質,目前內臟被保留下來,準備更進一步的調查。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