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現身解畫四角戀 否認係三奶姚子羚被影床照:好過份 __,姚子羚,

【床上合照】姚子羚與Raymond據知秘密拍拖八個月,讀者提供的照片中,更有兩人同床而睡的合照。讀者提供圖片
【床上合照】姚子羚與Raymond據知秘密拍拖八個月,讀者提供的照片中,更有兩人同床而睡的合照。讀者提供圖片入行多年的姚子羚鮮有緋聞出現,日前《蘋果》 ...


入行多年的姚子羚鮮有緋聞出現,日前《蘋果》收到讀者L先生爆料,揭發子羚與dragon-i董事之一的Raymond秘密拍拖8個月,更提供多張兩人的親密合照,當中還有床上照片,報料者聲稱男方已婚,除了太太蔡宛珊外,還有一名圈外女友。昨日子羚現身解畫,否認做三奶,指男方與太太分開後才拍拖。蔡宛珊亦向本報承認今年1月已跟Raymond離婚。

相關新聞:【現代小寶】Raymond分身陪女

現年38歲的姚子羚自去年3月與拍拖三年的「的士邦」鄭子邦分手後,幾乎沒有緋聞傳出。日前讀者L先生(化名)向《蘋果》爆料,提供多張子羚與一名男士的親密合照,其中一張更是子羚與對方在床上的照片。該名男子就是夜店dragon-i董事之一Raymond Young。L先生所提供的其他相片,還有戴上紅色鴨嘴帽的子羚攬實Raymond一啖錫落嘴及二人度假時的泳衣相,又有多張兩人的頭貼頭、攬腰等親密合照,子羚更與男方家人影過大合照。



【嘴對嘴錫】姚子羚與Raymond的合照相當親䁥,還有嘴對嘴錫錫。 【嘴對嘴錫】姚子羚與Raymond的合照相當親䁥,還有嘴對嘴錫錫。
【情同姊妹?】爆料人士指姚子羚與Raymond前妻Sarika(右)相熟,但Sarika昨日澄清兩人不是太friend。

【情同姊妹?】爆料人士指姚子羚與Raymond前妻Sarika(右)相熟,但Sarika昨日澄清兩人不是太friend。

去年相識

讀者L先生聲稱Raymond已婚,太太是中印混血模特兒蔡宛珊(Sarika)。L先生表示子羚與Raymond在去年7、8月相識:「10月已經一齊去咗泰國,當時女方係拍緊劇,男嘅跟埋過去,之後又一齊過情人節,已到半同居關係。」除了正印Sarika,L先生更指Raymond有一名圈外女友:「據知男嘅仲有個二奶,其實姚小姐係阿三,佢哋之間有個group chat嘅,大婆同阿三(子羚)就係friend底。」

子羚原本昨日要回電視城拍新劇,卻遲遲未見。昨日傍晚6時37分,子羚終現身電視城為疑搶人夫事件解畫,她表現冷靜說:「首先我想講,我認識Raymond,同佢交往時,佢同Sarika已經分咗手,現時為止分開兩年,我同Sarika係相識,佢都知我哋拍拖。」問到有否介入別人婚姻?她澄清:「我同佢相識時,佢哋已經分開。」

相關新聞:【混血模特】蔡宛珊網上開咪



【火速拆彈】子羚昨日傍晚現身解畫,指與Raymond現時是朋友關係,Sarika也知道兩人交往。

【火速拆彈】子羚昨日傍晚現身解畫,指與Raymond現時是朋友關係,Sarika也知道兩人交往。
今年初,Raymond與另一女友一同睇煙花。

今年初,Raymond與另一女友一同睇煙花。

驚訝流出

至於今次相片流出,有否懷疑任何人?子羚坦言:「有,但唔想深究,好驚訝兩個人照片外間流出。」問到相片多少人擁有?她說:「唔應該問我,合照我有。」至於床照?她表示:「我冇,床照係我唔知,好過份行為,我會同公司商量點處理。」子羚指現時與男方是朋友關係,問到是否遇人不淑?她說:「要講都講晒。」會否擔心有更激相片或短片流出?她說:「呢個我唔知。」工作會否有影響?子羚說:「冇收到任何通知。」有否跟Raymond聯絡?她坦言:「就呢件事有。」至於有否道歉?她則說:「你要問番當事人。」

Sarika昨日回覆《蘋果》,透露與Raymond已於前年1月分居,今年1月正式離婚,並表示與子羚是相識:「係朋友同朋友間認識,不太friend。」



男主角Raymond近日都是一個人出動,早前獨自買完狗糧,再到冰室吃東西。

男主角Raymond近日都是一個人出動,早前獨自買完狗糧,再到冰室吃東西。
【泳裝遊泰】姚子羚去年10月到泰國拍劇時,男方也有跟到當地。

【泳裝遊泰】姚子羚去年10月到泰國拍劇時,男方也有跟到當地。

前妻唔理

《蘋果》接到另一位讀者爆料,稱Raymond在分居期間,一直希望𠱁回Sarika,子羚更曾要脅Raymond:「唔簽紙不如同返你老婆一齊!」Sarika對此想了一會說:「都係,我冇理。至於佢哋所有detail,我就冇問,同老公分開之後,我唔會理、唔參與、唔過問佢嘅感情事。」她又指兩人分開後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仍有聯絡。

至於男主角Raymond,記者連日在他位於嘉亨灣寓所守候,只見到他獨自一人出出入入。日前下午2時許,Raymond駕車離開嘉亨灣寓所,往灣仔一間酒吧,見他跟一位男友人密斟,傾了個半小時獨自駕車返回寓所。至前天下午6時許,Raymond又再獨自一人出外,他駕駛其平治房車離開寓所,直駛往渣華道買狗糧,之後慢慢走到附近一間冰室開餐,半小時後,又在附近踱步,生活似乎十分悠閒。

採訪、攝影:嵐山、徐錦池、吳耀輝、梁繼光、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