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向奚夢瑤示愛竟塗鴉文物】被質疑觸法 何猷君:我來承擔 __,何猷君,奚夢瑤,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何猷君日前向大6歲的奚夢瑤求婚成功,成為娛圈一時熱話。不過,求婚時的戒指盒被何猷君寫滿字,令不少網民取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何猷君日前向大6歲的奚夢瑤求婚成功,成為娛圈一時熱話。不過,求婚時的戒指盒被何猷君寫滿字,令不少網民取笑他的審美觀,又指高級造型都被他弄得像地攤貨。原來,盒上的字有段浪漫故的,事關何猷君和奚夢瑤2018年在相親節目中同遊澳門「戀愛巷」時,何猷君便在牆上寫上與戒指盒一樣的示愛字句:「小明,你覺得我倆有可能在一起嗎?YES、NO。」因此,當不少網民得知戒指盒上的字的意義後,都轉軚說甜蜜又感動。之但係,何猷君在「戀愛巷」的牆上寫字,卻又引起觸法爭議,因為「戀愛巷」位處澳門世界遺產城區內。據澳門媒體報導,澳門旅遊局局長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表示會與相關部門討論何猷君寫字一事有否違法。

牆上寫字一事引起爭議後,何猷君在IG出post承認錯誤,全文如下:

「關於戀愛巷的事情:

首先,作為一位奉公守法的澳門市民,做出任何和法律抵觸的行為肯定是不對的。因此想在這裡先跟所有澳門市民和各個政府部門道歉。

一年多前錄製《愛的時差》這個節目時,節目組當時來到戀愛巷的時候提議了在牆上寫字這個環節,當時連馬克筆都是節目組準備的。當時的我沒思考太多,看到牆上已經有很多其他的留字就跟著寫上去了。沒有謹慎思考並決定做出不正確的行為是我本人的錯誤。

我的錯肯定是我來承擔,所以我會完全配合政府的調查工作,同時我會接受有任何調查結果和承擔有關法律責任,並以此為鑒,汲取教訓和改正自己。

對於這次事件為社會和大家所造成的不便,本人再次致歉!」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