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秘書處鐵鏈鎖會議室防備 泛民議員深夜搶先霸頭位 __,泛民,

譚文豪(右)及許智峯(左)晚上近11時,突到會議室1門外盤膝而坐,似準備通宵留守。(陳亦瀅攝)立法會建制及民主兩派,將於明天(14日)各自召開修訂《逃 ...


譚文豪(右)及許智峯(左)晚上近11時,突到會議室1門外盤膝而坐,似準備通宵留守。(陳亦瀅攝)


立法會建制及民主兩派,將於明天(14日)各自召開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為免再讓民主派議員霸佔會議室,立法會保安提早在會議室1、會議室2及會議廳內鎖上鐵鏈,並移走會議室1外的水機及梳化。民主派議員譚文豪及許智峯晚上近11時,突到會議室1門外盤膝而坐,許智峯更帶備毛氈及櫈,似準備通宵留守。

另外,於上周六(11日)會議受傷送院的議員范國威,今早在支持者陪同下到警察總部報案及錄取口供,指建制派議員何俊賢、周浩鼎及陳恒鑌涉普通襲擊他。他今天身體狀況尚好屬清醒,而醫生判斷他是輕微頭部受傷,有處方止暈及止痛藥。

范認為立法會已進入困局,甚至是死局,強調由民主派議員涂謹申召開的法案委員會才是合法,反呼籲建制派議員不要召開不合法的會議,促政府回應訴求。周浩鼎則於Facebook發出嚴正聲明,否認當天推倒范,又斥范惡人先告狀,含血噴人,會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對於有消息指民主派醞釀總辭,范國威及另一議員區諾軒均表示民主派沒有討論,區亦否認自己有提出建議,認為計劃是不可行、不現實,強調在上周六的抗爭上可見,議會需要更多民主派力量,讓市民看到議會內的政治不平衡。他又稱,從世界歷史上可見,只要反對派全面撤出議會,則會讓執政黨全面管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