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言承旭十指緊扣領證 長髮正妹身分曝光!網曝真相 __,正妹,言承旭,

言承旭十指緊扣領證 長髮正妹身分曝光!網曝真相
言承旭十指緊扣領證長髮正妹身分曝光!網曝真相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多年,這段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爆出世紀復合傳言,甚至 ...




言承旭十指緊扣領證 長髮正妹身分曝光!網曝真相

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多年,這段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才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爆出世紀復合傳言,甚至一度傳出密婚、懷孕等傳言,但後來兩人證實目前都是單身狀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最近網路上卻流傳著一系列照片,也就是言承旭與一位長髮正妹十指緊扣前往大陸民政局領證,消息曝光,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從照片中可見,言承旭穿著一身西裝,女方則是穿著白色洋裝,兩人一手拿著結婚證、一手緊緊牽著彼此,洋溢著幸福笑容,幸福感爆表,非常引人注目,且他還輕摟著女方的小蠻腰,更一起步出民政局,乍看之下,讓人以為他真的結婚了!



▼言承旭被爆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就說出真相,其實這一系列的照片是言承旭2014年演出電視劇「戀戀不忘」的劇照,照片中的女孩其實正是該劇女主角佟麗婭,不知為何被拿出來炒作。真相曝光後,不少人都說,「如果不說是電視劇,乍看還以為是真的」。





另外,言承旭先前上節目《王牌對王牌》時,和朱孝天同台演繹經典歌曲《流星雨》,讓粉絲感動不已,而他也在節目中坦言,「愛這個字對我來講好難」,因為從小在單親家庭中成長,潛意識會覺得自己應該要代替爸爸,撐起整個家,因此反而更不懂得如何表達關心,其實自己有很強大的愛,不過在真的該開口時,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最後自己也沒有勇氣去愛了。



最後言承旭也坦言,若有流星可以許一個願望,他想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如果你真的遇到一個很喜歡的人,就是要努力,不要那麼輕易放棄,如果還有機會,兩個人還可以緊緊牽著手走下去…有時候兩個人手可以緊緊牽著走下去,其實是最難的。」一番話讓人聯想是否是和前女友林志玲喊話。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