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不滿「遲來先上岸」 強國躁男狠踩受傷男童腳 __,中國,強國,

惡男走上前,用力踩在男孩受傷的腳上。
「是我先來的,憑甚麼給小孩先敷藥?」廣東汕尾日前有1名男子,因不滿醫館先替受腳傷的男童治療,竟狠踩男童的傷腳,並在店內搗亂,砸毀多件物品後,逃離現場。 ...


「是我先來的,憑甚麼給小孩先敷藥?」廣東汕尾日前有1名男子,因不滿醫館先替受腳傷的男童治療,竟狠踩男童的傷腳,並在店內搗亂,砸毀多件物品後,逃離現場。



事發於本月13日,醫館內閉路電視所拍攝到的畫面顯示,在這間位於海豐的店內,1名男童正在等候治療,突然1名男子上前,狠狠地踩男童受傷的腳,讓他瞬間臉色發青發白,站在旁邊的男童父母一時不知所措。



而在男童起身避開時,男子還作勢踢了一腳。男子聲稱:「是我先來的,憑甚麼給小孩先敷藥?」男子再踩爛了1張凳子,並砸毀店內部份物品後,逃離現場。據悉,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事件。



對此,有網友認為男子涉嫌惡意傷人,影響惡劣。但也有網友指,男子要是等了15分鐘或者半小時都沒治療,男童剛來就給治療,「要是你,你會生氣嗎?」



澎湃新聞網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貝聿銘逝世】家族富過15代 顯赫背景始於明朝

【等埋阿女鳩嗚】野蠻大媽肉身擋機門 迫全機客陪等40分鐘

【六四30】「沒信心,流亡將成痛苦」 吾爾開希告誡香港:不團結也是力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