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反擊美人計】苦主大聯盟交換情報 金牌美人逐個數 __,美人計,

金牌美人多不勝數,包括有「翻版謝安琪」之稱的阿茹(中),《蘋果》去年踢爆的Angel(右),以及近日再向阿豪出招的Vi(左)。
倫敦金詐騙案近年肆虐全港,警方今年初更偵破歷來最大金額,一名八旬退休富豪被騙去高達5.8億元,成為有史以來單一損失最高人士。而在芸芸的倫敦金騙案中,不 ...


倫敦金詐騙案近年肆虐全港,警方今年初更偵破歷來最大金額,一名八旬退休富豪被騙去高達5.8億元,成為有史以來單一損失最高人士。而在芸芸的倫敦金騙案中,不少受害人就因為逃不過「美人計」的出招,而輸掉血汗錢,更有人賠上全副身家。《蘋果》過去一年一直追訪多名受害人,其中一個苦主大聯盟人數亦已累積至近50人,涉款高達1,000萬港元,他們主要來自去年警方搗破的多間金融公司,而受害人的共通點,都是錯信幾名行內著名的「金牌美人」,包括阿茹、樂琳、冰冰、Angel等,苦主們不時交換情報,交流美人相片和資料,以免再有其他人受害。

相關新聞:【反擊美人計】直擊苦主局中局 倫敦金美女喊住求情



墮入倫敦金騙局的阿豪,除了遭倫敦金美人鳳琪看上,上月亦被另一名自稱專業金融分析師的美女Vi獵中,透過搜索其手機號碼添加好友。與一眾「金牌美人」一樣,Vi的樣子甜美,眼大大、留有一把長髮,不時上載「派心心」自拍照引人目光,溝通過程中,不時聲稱陪同母親逛街,塑造出孝順女形象;有時又上載穿低胸裝照片,展示性感一面。阿豪透露Vi甫接觸他就單刀直入問:「有冇做金融投資興趣?」令他大感倫敦金美人禁之不絕。



至於最經典的倫敦金美人Angel,去年被《蘋果》踢爆她輸掉專業人士阿Kent的200萬元積蓄,二人相識7天連約會也未開始,Kent就被對方要求投資100萬元炒賣黃金,其後還加碼400萬元;不料,半天內卻輸掉200萬元,最後因揭發Angel原來「扮單身」四出冧客,才醒覺自己墮入美人計騙局。事後,有不少受害人聲稱被Angel以同樣手法輸掉本金,因而激發起大批網民將美人大起底,更貼出她過去以不同名字、不同身份,在不同的交友平台釣客,就連她跟受害人的對話截圖亦在網上瘋傳。

相關新聞:【反擊美人計】直擊峯迴路轉70分鐘 騙子由天堂掉進地獄



另一名「金牌美人」阿茹有「翻版謝安琪」之稱,過去亦是網民追擊對象之一,只要在搜尋器上輸入其名字,有關她的起底多不勝數。據知,她曾在多間倫敦金公司任職,同時她亦在IG賣減肥產品而廣為網友所認識,不過由於不少受害人被她游說下而開戶買賣倫敦金,最終血本無歸,因此她亦不斷改名及更改IG賬號。而以追擊倫敦金騙子為主的「加藤乙女的休息室」網站,亦有點名提及這位「金牌美人」。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