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前田敦子:前田敦子情緒失控 坐輪椅彈起身鬧爆老公 __,前田敦子,

搞咩呀!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今年三月誕下一子,與老公勝地涼榮升父母後,已急不及待復工,產後一個多月為電影《町田的世界》宣傳,本月初本來出席 ...


搞咩呀!


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今年三月誕下一子,與老公勝地涼榮升父母後,已急不及待復工,產後一個多月為電影《町田的世界》宣傳,本月初本來出席首映禮,但活動開始前,大會宣布敦子因膝蓋靱帶受傷臨時缺席。新一期雜誌《週刊文春》就拍到她坐輪椅外出,仲情緒一度失控。

當日老公勝地涼推着坐輪椅的敦子走到街上,她突然嬲怒,站起身發火狂鬧老公,情緒完全失控。她更離開輪椅,一拐一拐地走了50米左右,仆倒地上,抱住BB的勝地涼立即衝上扶敦子坐回輪椅,至於敦子發火原因,在場記者亦不明白,估計是情緒不穩。

其實去年底敦子分娩之前,一度傳出與勝地涼感情生變,她搬到千葉的娘家附近安胎,傳她懷疑勝地涼不忠導致夫妻發生爭執,敦子被指情緒不穩,傳出分居甚至離婚。

其實前田敦子情緒失控已非第一次,她未嫁人之前,與男星佐藤健秘密撻着,於2012年9月,佐藤健和敦子劈酒後,女方飲大咗並失控狂喊,最後要佐藤健當街抱爛醉如泥的她回香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