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前妻法拉再嫁老外】薛世恆同黃百鳴大女約會睇戲慰藉 __,薛世恆,陳法拉,黃百鳴,

已進軍美國發展的陳法拉,伴侶方面當然要老外才配合她身份,近日法拉再婚,傳她跟拍拖3年的嘅法籍男友EmmanuelStraschnov,已在香港時間的5 ...




已進軍美國發展的陳法拉,伴侶方面當然要老外才配合她身份,近日法拉再婚,傳她跟拍拖3年的嘅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已在香港時間的5月11日於法國行禮。相反法拉前夫薛世恆還想繼續自由,偶爾約會才是王道。

身為Neway大少的薛世恆,這幾年恃著樣貌有幾分像袁偉豪,遂向幕前發展。這天薛世恆便約中女去睇戲。他很有風度提早去買戲票,完成了才通知人家。原來女伴早已在戲院旁吃薯條,薛世恆把戲票放低給女伴,再吃了女伴一條薯條,女伴更推他一把,耍花槍!之後薛世恆獨自進場,壹仔此時發現女伴原來是黃百鳴長女黃漪鈞Alvina,無獨有偶,Alvina都在14年離婚,失婚男女的確比較感同身受!

Alvina雖然獨自吃薯條,但她一點也不悶,一直跟人在發訊息,更在含春笑,看來對方都是薛世恆吧!看完戲二人再前後腳離開,薛世恆火速去停車場取車,其間便一直講電話。而Alvina也一直在聽語音訊息,又是這個含春的笑容,不知道他們會再去哪裡會合呢?

攝影:陳亦龍、吳斯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