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人工智能取代真人工作 時裝模特兒攝影師首當其衝 政治時事,

五月3,2019•生活科技•我們早前報導過有外國網站以人工智能,生成以假亂真的虛構人像照片,日本京都一間公司DataGrid最近則 ...




五月 3, 2019 •生活科技

我們早前報導過有外國網站以人工智能,生成以假亂真的虛構人像照片,日本京都一間公司 DataGrid 最近則再進一步,以人工智能生成虛構的模特兒取代真人模特兒展示時裝。在下面的相片和影片中出現的模特兒,通通都是由 DataGrid 的神經網絡無中生有而成。

來源:DataGrid



DataGrid 在展示中未有提及具體細節,但就表明他們的技術能夠為廣告和時裝業界,創造解像度 1,024 x 1,024 的虛擬模特兒,除了有獨一無二的面容,還是全身和擁有不同動態。如果被業界廣泛採用,品牌和網店都毋須再聘用模特兒,甚至連攝影師和影樓的費用亦可以節省,因為已經毋須再進行任何實質的時裝拍攝工作。

DataGrid 一直開發人工智能,透過給予大量數據學習,讓它能夠自動生成虛構日本偶像明星的影像,現在可說是將研發成果邁向商業化的第一步。

來源:TNW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