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山口智子:拎掃把跳舞 山口智子晨早劇登場網民認唔出 __,山口智子,

山口智子為廣瀨鈴主演的晨早劇《夏空》客串。日本青春女星廣瀨鈴為NHK電視台主演晨早劇《夏空》,自上月開播以來收視高企,平均收視率在20%以上。為紀念《 ...


山口智子為廣瀨鈴主演的晨早劇《夏空》客串。


日本青春女星廣瀨鈴為NHK電視台主演晨早劇《夏空》,自上月開播以來收視高企,平均收視率在20%以上。為紀念《夏空》是NHK電視台製作的第100套晨早劇,劇中邀得歷代晨早劇女主角參演,除了《阿信》的小林綾子、《向日葵》的松嶋菜菜子、《旅館之嫁》的比嘉愛未等演出外,1988年曾主演過晨早劇《小純的應援歌》的山口智子,亦於今早播出的第45集登場。

山口智子飾演劇中關東煮店的老闆娘,束上頭巾示人,又拿着掃帚跳舞,甫出場已成為網民話題,不少觀眾更表示差點認不到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