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逃犯條例被迫流亡海外】甘比帶仔女飛加國同大劉團聚:感恩一家在一起 __,劉鑾雄,大劉,甘比,

【逃犯條例被迫流亡海外】甘比帶仔女飛加國同大劉團聚:感恩一家在一起3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因引渡惡法如箭在弦,早將身 ...


  • 【逃犯條例被迫流亡海外】甘比帶仔女飛加國同大劉團聚:感恩一家在一起
  • 3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因引渡惡法如箭在弦,早將身家轉移及流亡海外的劉鑾雄,而「劉太」甘比則要兩邊飛照顧他及子女。最近甘比的三子女,趁早前復活節假期,她帶住仔女先飛到倫敦會合在當地的大劉,一家參觀車路士球場,之後再舉家到多倫多探望當地的姑姐。相中大劉精神飽滿,抱住一歲細女Josie。向來愛錫甘比所生三子女的大劉,今趟一家共聚,正如甘比在ig分享:「感恩一家人聚在一起,很開心。」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atnextsub@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