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妙再為心穎出頭:呢個年代充滿語言暴力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黃心妙再為心穎發聲!藝人黃心穎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即被全城鬧爆受盡千夫所指,連帶佢家姐黃心妙嘅社交網都一齊淪陷,被網民直斥「教妹無方」。呢日心妙就喺 ...


黃心妙再為心穎發聲!


藝人黃心穎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後,即被全城鬧爆受盡千夫所指,連帶佢家姐黃心妙嘅社交網都一齊淪陷,被網民直斥「教妹無方」。呢日心妙就喺社交網有感而發,指依家係一個充滿語言暴力嘅年代,感嘆不少網絡判官選擇以暴易暴,「我們的世界真的生病了」,又指「在死亡面前我們甚麼都不是,看淡了就可以坦然面對一切」。

佢又直言人做錯咗就要承擔責任,喺錯誤中成長:「錯了 自己去承擔、發現、改過、成長,路還很長,我孩子是幸福的,家庭是美滿的,因為我每天都努力着。作為一個女兒、妹妹、姐姐、媽媽、妻子、朋友、過客,幸運的我可以擁有不同的經歷和閱歷,能夠不斷的反思和進步。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笑臉我會一直掛上,用我的方式,主宰自己的生活,感謝一路相伴的你們。」正面回應網民攻擊之餘,亦隔空為心穎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