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逃犯條例委員會轉場選主席泛民再狙擊 會議腰斬 __,泛民,

石禮謙進入會議室後再遭包圍。(陳章存攝)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法案委員會早前接納特別內務委員會指引,改由建制派最資深議員石禮謙今 ...


石禮謙進入會議室後再遭包圍。(陳章存攝)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法案委員會早前接納特別內務委員會指引,改由建制派最資深議員石禮謙今早(11日)9時主持會議,但受到泛民議員的阻攔,石及一眾建制派議員延至早上10時35分,才改往2號會議室繼續會議,並決定於11時45分開始投票選主席,多名泛民議員亦「轉場」改到2號室阻礙會議。

在2號會議室的主席台上,包括有陳志全、蔣麗芸、葛珮帆、譚文豪等人,而泛民在會議室內展示寫上「保皇黨橫蠻無理」橫額。而泛民主派議員原本在1號會議室的會議已暫停,並改往2號室,雙方議員在門外互相推撞,而石禮謙則在大批人士護送下,成功進入會議室。

惟泛民議員繼續狙擊及包圍石禮謙,石坐在屬官員座位上寸步難行,最後又再離開會議室,會議再次叫停。

石之後向傳媒表示,今天不會再開會,秘書處會另覓一個大多數議員可出席的時間再開會,冀屆時能選出主席。他慨嘆指,擔任立法會議員19年從未試過今日如此混亂情況,導致有同事受傷,認為議員意見可以不同,但應互相尊重,又指議員每月收10多萬港元薪酬,有責任監察政府及進行立法。

他又指,內會已曾舉特別會議發指引,強調指引令涂謹申不能作主持,若泛民主派不滿指引應不參加書面通知。他稱,個人亦對法案有不滿,但不能禁止他人討論,不希望立法會將來予人惡劣局面的形象,直言感到心痛,而他會繼續開會及確認責任,直至產生主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