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一家三口好幸福】榮任「香港傑出義工會」副主席 關心妍帶女兒到福岡見「偶像」 __,關心妍,

【一家三口好幸福】榮任「香港傑出義工會」副主席關心妍帶女兒到福岡見「偶像」2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即將全面復工兼舉行 ...


  • 【一家三口好幸福】榮任「香港傑出義工會」副主席 關心妍帶女兒到福岡見「偶像」
  • 28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即將全面復工兼舉行18年來首個內地巡迴演唱會的關心妍Jade,多年來致力投身慈善活動,2011年獲得第四屆「香港傑出義工獎」,除了是首位香港歌手獲得此殊榮,也是唯一一位同時得到「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和「香港傑出義工」兩項殊榮的香港歌手。今年是《香港傑出義工會》10周年,主席車淑梅榮升為榮譽會長,而一直推動傑出義工的Jade,將升任為義工會副主席,Jade說︰「擔任副會長會繼續推動義工工作,近年開始會帶埋女兒,之前帶過她在街上賣旗,希望跟女兒一起努力做義工工作。」

七月將在廣州舉行內地巡迴首站演出,趁住開始為演唱會積極備戰之前,Jade一家三口與老爺奶奶一起到日本福岡過母親節,這次五天之行,有兩日行程是特別為女兒楊榮心(心心)見偶像,Jade說︰「心心很喜歡麵包超人,其實這次是她第二次到福岡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心心上次去的時候仲細,都唔知發生咩事,今次她一到場就知道了,不過近距離見偶像心心都有啲驚,要麵包超人主動要求和她合照,好好笑。」廣州首站反應熱烈,門票早已賣完,令Jade打了一支強心針,而加盟新公司「MoNo晧星文化娛樂」後,Jade已開始再次踏入錄影室,月尾更會到台灣拍攝新歌MV,令歌迷非常期待。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