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首席咪神捱出頭買樓養家 __,

高海寧
首席咪神捱出頭買樓養家2008年選港姐出身的高海寧,以34D噴血身材聞名,更成為無綫首席咪神,早年拍攝節目《美女廚房》一招「象鼻頂胸」,身穿背心的她被 ...


首席咪神捱出頭買樓養家

2008年選港姐出身的高海寧,以34D噴血身材聞名,更成為無綫首席咪神,早年拍攝節目《美女廚房》一招「象鼻頂胸」,身穿背心的她被大象抱起致雙峰幾乎破衣而出,成為經典!不過,她近年已逐漸封胸,希望靠實力突圍而出,更因拍劇壓力太大而出現「鬼剃頭」。其實在《婚》劇中飾演拜金女的她,跟其現實生活成反差,她曾自言「零公主味」,不追求奢華,三餐在快餐店或茶餐廳解決,一樣樂在其中。

高海寧自小生活已非常「貼地」,12歲時隨家人從南京移民來港,因當時父親生意失敗,一家五口由在南京住慣三層獨立屋,來港後卻只能屈在只有三百多呎的天台鐵皮屋,早年更被發現雙親在旺角女人街擺檔賣銀器。身為長女的她密密工作,努力改善家人生活,直至2015年終儲夠彈藥,首次上車做業主,以五百多萬元買入油塘一個兩房單位出租,由她一人供樓,租金全交家人。從不求釣金龜的她,與著名音樂人鄧智偉暗交六年,依然打風打唔甩,還升呢為半同居伴侶,早年被本報拍得在馬鞍山共築愛巢。

高海寧不想父母擺檔,吸金養家。
  • 高海寧不想父母擺檔,吸金養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