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李亞鵬:生肖不宜結婚?李亞鵬新歡坐擁五百億身家 __,李亞鵬,

早前,李亞鵬拖新歡散步被網民拍到,並即時起動人肉搜查,終於發現…淡出演藝圈從商的大陸男星李亞鵬,跟王菲離婚至今6年,行事變得更加低調,但生活起居仍然備 ...


早前,李亞鵬拖新歡散步被網民拍到,並即時起動人肉搜查,終於發現…


淡出演藝圈從商的大陸男星李亞鵬,跟王菲離婚至今6年,行事變得更加低調,但生活起居仍然備受關注。月前,他被拍到跟一名神似王菲的短髮女子手拖手散步,但當被問及感情事時,他依然封口拒談。不過,好快網友好快就人肉起底了這位女士的身份,她是一名企業家,年約36歲,身高約5呎7吋,與身高6呎、現年47歲的李亞鵬外表十分相襯,而這位女企業家更坐擁超過500億元人民幣(約578億港元)身家。

李亞鵬做生意真係麻麻,但交際手腕卻很了得,他就是在開發房地產時候跟這位女企業家認識,「這位女老總在海外有很多分公司,企業在國外上市,目前這位女老總的身價不低於500億人民幣,由於她條件太好,挑肥揀瘦,30多歲仍然一直單身,認識李亞鵬後,2人相見恨晚。」知情人士還說,由於二人生肖不宜結婚,但適合談戀愛。

突爆離婚原因

有消息指,前段時間兩人還被發現一齊去睇新樓盤,笑容滿面,一臉幸福。雖然李亞鵬之前多次被拍到與不同女子見面,但都是「擦身而過」的冇米粥,如此大方公開亮相還是首次,看來二人的確是戀愛關系。至於李亞鵬本人卻一直沒有正面回應,而其身邊的工作人員亦「不清楚」老闆拍拖一事。

​​​​2017年李亞鵬曾傳出再婚還生了雙胞胎女兒,當時他在節目上否認了傳聞但說:「反正應該會有那麼一天的…」暗示期待再婚,談到曾經6年沒收入,被問:「當時你還要養家餬口,是否有過擔心或是害怕?」李亞鵬秒回:「所以我離婚了。」現場忽然安靜,主持則緩和氣氛說,錢應該不是離婚主因。

另外,有網民認為女企業的身份太誇大,在《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大陸富豪榜中,身家在50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企業家和家族也才21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