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朱千雪:搞乜咁失儀!朱千雪擘大口反眼食蛋糕 __,朱千雪,

提早同湯洛雯慶生。藝人湯洛雯明日(6日)32歲生日,一班好友朱千雪、岑杏賢和楊秀惠提早為她慶生,四位美女聚首一當顏值極高,各具特質平分春色。眾人為壽星 ...


提早同湯洛雯慶生。


藝人湯洛雯明日(6日)32歲生日,一班好友朱千雪、岑杏賢和楊秀惠提早為她慶生,四位美女聚首一當顏值極高,各具特質平分春色。眾人為壽星女送上鮮花和蛋糕賀壽,相當有愛。湯洛雯將生日會照片上載到社交網,但偏偏與朱千雪合照時,朱千雪正張開口並反眼吃蛋糕,有點失儀。連朱千雪都不禁留言反問為何每人都有和湯洛雯合照,為甚麼她那一張這樣,令她無言。

其實四位美女各有來頭,壽星女湯洛雯是2012年度香港小姐「旅遊大使獎」及「美麗昇華大使獎」兩項得主。岑杏賢則是同屆的「最上鏡小姐」。朱千雪亦係同屆季軍,楊秀惠則是2003年《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冠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