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忙於拍戲無時間拍拖】男友王子出寫真 鄧麗欣評身材有待改善 __,寫真,鄧麗欣,

【忙於拍戲無時間拍拖】男友王子出寫真鄧麗欣評身材有待改善24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Stephy鄧麗欣正為電影《殘影空間 ...


  • 【忙於拍戲無時間拍拖】男友王子出寫真 鄧麗欣評身材有待改善
  • 24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Stephy鄧麗欣正為電影《殘影空間》進行拍攝,這次她飾演精神科醫生,能進入人的潛意識空間,還說角色比較複雜,戲內外情緒上都比較累。

被問到拍攝情緒會否影響與男友的相處?Stephy笑言:「現在比較忙沒時間談戀愛。其實大家都明白,因為他最近也拍一個比較沉重的角色,而我拍之前也跟他説我拍這部戲的情緒,可能會影響到平時的感覺。」

最近的Stephy好像清減了不少,她表示:「很奇怪大家都説我瘦了,日常飲食習慣都一樣,可能拍戲情緒影響到一點點吧。」

Stephy的男友王子邱勝翊最近推出寫真,她作為女友有否購買支持?她說:「他説朋友買了很多所以已經沒有貨了,我就不用買了。(覺得他身材怎樣?)我覺得有點瘦,胖一點比較好。」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