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迪麗熱巴抱羅志祥…宣布退出!內幕曝光網崩潰 __,羅志祥,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抱羅志祥…宣布退出!內幕曝光網崩潰
迪麗熱巴抱羅志祥…宣布退出!內幕曝光網崩潰26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號稱零死角女神,擁有維吾爾族血統,深邃五官加上姣好身材,獲得大批網友喜愛,而她近日參加 ...




迪麗熱巴抱羅志祥…宣布退出!內幕曝光網崩潰

26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號稱零死角女神,擁有維吾爾族血統,深邃五官加上姣好身材,獲得大批網友喜愛,而她近日參加大陸戶外真人秀《極限挑戰》第5季,挑戰不同的體驗,讓觀眾看到和以往不同的形象,引發話題,怎料她卻突然在節目宣布「下次不來了」,讓眾人超錯愕,得知背後原因後,更是無敵傻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迪麗熱巴擁有高人氣。(圖/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趁著大家圍坐在一起時,舉手詢問工作人員「我可以說我那個事了嗎?」此話一出,讓在場藝人全感到不妙,露出緊張神情,結果她下一秒就開始表態「這2次錄下來還挺開心的,大家都挺照顧我了」話還沒說完,就有人詢問是否要退出,迪麗熱巴也瘀毫不隱瞞,大方承認「反正從下次就不來了」,接著起身一一和王迅、岳雲鵬、羅志祥、雷佳音等班底擁抱,眾人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瞬間垮臉。



▼迪麗熱巴宣布退節目,一一和班底擁抱。(圖/極限挑戰)





怎料就在眾人回過神,準備接受事實時,迪麗熱巴突然話鋒一轉,透露剛剛的「道別」全都是為了完成任務,分別是「給迅哥6個擁抱」、「最後一個擁抱要5秒」,大家才忍不住笑出來,崩潰到往後仰,尷尬氣氛也隨之化解,不過在慶幸迪麗熱巴並不是真的要推出之餘,仍不禁讚嘆她的「騙人」伎倆。



▼迪麗熱巴最後才宣布,一切都只是為了完成任務的騙局。(圖/極限挑戰)



而不僅藝人被唬得一愣一愣,網友在還不知道背後原因時,也看得揪心,最後恍然大悟,才崩潰直呼「這套路很深」、「學聰明了喔」、「我還以為真的要退出還有點傷感,沒想到迪麗熱巴套路人」、「好皮好可愛啊」、「認真看、認真難過,結果被騙啦」。







(封面圖/極限挑戰/迪麗熱巴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