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何艷娟:爺孫戀玩完?何艷娟疑離婚:我們決定分開 __,何艷娟,

可惜。前港姐季軍何艷娟去年7月爆出爺孫戀,當時26歲的她與66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結婚,二人年齡相差40年,之後何艷娟更晒出戴着巨型鑽戒,人生更 ...


可惜。


前港姐季軍何艷娟去年7月爆出爺孫戀,當時26歲的她與66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結婚,二人年齡相差40年,之後何艷娟更晒出戴着巨型鑽戒,人生更來個大躍進,成功躋身名流。不過佢今日忽然於社交網上載文字圖片,並寫道「我們決定分開了」,雖然佢未有指明「我們」係何人,但不禁令人聯想她與吳志誠是否離婚:「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

東網就發文聯絡她,何艷娟直認離婚:「是的,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分開,大家再見亦是朋友,所以冇唔開心,ok的。」問到是否年紀差距太大?她說:「其他就唔回應喇。」

「升呢」做吳太的何艷娟,去年自爆兩人已簽字正式成為夫妻。吳志誠家底豐厚,手上有好幾個豪宅單位,2012年更豪擲七千幾萬在法國買酒莊,現時身家保守估計超過30億港元,二人離婚,何艷娟隨時可分吳志誠的30億身家。

而何艷娟則開始周身名牌,又帶埋媽媽去法國歎酒,惟其社交網一直只上載獨照,未曾見吳志誠「蹤影」,她6日前仍上載旅遊照,打卡指身在北京雍和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