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華為:華為手機超強變焦嚇怕美國?華外交官說法惹議 政治時事,華為,

趙立堅(右)在Twitter轉載了一段由華為手機拍攝的影片(左上及左下)。(互聯網)美國以國安為由全面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引起全球關注,中國外交部發 ...


趙立堅(右)在Twitter轉載了一段由華為手機拍攝的影片(左上及左下)。(互聯網)


美國以國安為由全面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引起全球關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亦多次批評美方做法。想不到,連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參贊趙立堅,亦趁機在社交平台上幽美國一默,指華為手機的「強勁」變焦功能,才是美國封殺華為的真正原因。

趙立堅周一(20日)在Twitter轉載一段影片,顯示有網民使用華為3月推出的P30 Pro手機,能以手機的50倍數碼變焦功能,從大廈高層清晰拍到地面的一個棋盤,甚至連棋上的字亦清晰可見。趙立堅在網貼上以英文表示︰「為何華為令美國顫抖與瘋狂?華為新手機鏡頭實在勁癲。」

網貼至今已得到超過2.2萬人點讚,甚至連外國傳媒亦爭相報道。不少網民力撐趙的說法,直指華為手機的拍攝功能遠超其他手機;惟亦有網民表示,市面上有不少手機的拍攝功能比華為優勝,質疑趙的說法是「轉移視線」。有網民甚至揶揄說,望遠鏡也成為違禁品了。

除了拍人下棋外,趙立堅周二(21日)再發文,指特朗普之所以憎恨華為還有另一個理由,全因華為的標誌是把蘋果公司的標誌「切成碎片」;他更配上一張用蘋果切成華為標誌的照片,令不少網民會心微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