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張丹峰疑偷食阿仔表態】張鎬濂撐阿媽洪欣 刪微博張丹峰合照 __,張丹峰,洪欣,

【張丹峰疑偷食阿仔表態】張鎬濂撐阿媽洪欣刪微博張丹峰合照5分鐘前張丹峰疑偷食經理人畢瀅事件曝光後,洪欣已即時怒刪網上與張丹峰的合照,兼一直都未有為張丹 ...


  • 【張丹峰疑偷食阿仔表態】張鎬濂撐阿媽洪欣 刪微博張丹峰合照
  • 5分鐘前




張丹峰疑偷食經理人畢瀅事件曝光後,洪欣已即時怒刪網上與張丹峰的合照,兼一直都未有為張丹峰發聲,二人關係跌至新低點。雖然早前張丹峰發出聲明,表示一切屬造假,但未能令洪欣投下信任票,二人關係未見改善。

日前,洪欣兒子張鎬濂亦被發現刪除微博上與張丹峰的合照,只剩下一張祝張丹峰生日快樂的相片,張鎬濂此舉,被視為是表態撐阿媽洪欣,看來多年父子情,隨時凍過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