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武指變廚神 __,

武指變廚神

武指變廚神現年73歲的李家鼎1975年加入無綫,成為首位正式的武術指導。他20歲正式拜師學習策騎,曾在各個世界級賽事奪得超過200個獎項。精通武術的他 ...


現年73歲的李家鼎1975年加入無綫,成為首位正式的武術指導。他20歲正式拜師學習策騎,曾在各個世界級賽事奪得超過200個獎項。精通武術的他同樣廚藝了得,其父親是廣州大地主及經營酒樓,故李家鼎自小吃盡珍饈百味。9歲時他在父親要求下學習廚藝,打好傳統粵菜廚藝根基。

2016年,他與譚玉瑛主持節目《阿爺廚房》,主打50、60年代的家常菜,其傳統烹飪手法獲市民愛戴,之後再推兩輯,同樣受歡迎。他乘勢推出食譜、個人品牌刀套裝及開食肆,又拍了不少廣告,認真豬籠入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