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對美加稅深表遺憾 華商務部:不得不採取反制措施 政治時事

商務部指,中方對美方加徵關稅深表遺憾。(互聯網)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5日)在周四(9日)至周五(10日)於華盛頓舉行中美新一輪高級別經貿磋商前夕,突然 ...


商務部指,中方對美方加徵關稅深表遺憾。(互聯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5日)在周四(9日)至周五(10日)於華盛頓舉行中美新一輪高級別經貿磋商前夕,突然宣布周五起向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港元)的中國貨品加徵關稅,惟因雙方談判未有結果,美方的加稅措施在香港時間周五中午12時正式實施。

對於美方對中國輸美商品的關稅從10%上調至25%,中國商務部周五發表聲明稱,中方對此深表遺憾,將不得不採取必要反制措施;並指第11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正在進行中,希望美方與中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通過合作和協商辦法解決存在的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