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狗仔出更】新手上路? 黃杏秀寵物店玩貓唔識抱 __,黃杏秀,

黃杏秀現身寵物店。(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息影多年的黃杏秀(秀姑)和陳百祥(阿叻)相伴多年,卻膝下猶虛。秀姑當年因為健康問題,不能生兒育女,但婚姻生活依舊美滿。但其實沒子女也不算壞,反正香港人 ...


息影多年的黃杏秀(秀姑)和陳百祥(阿叻)相伴多年,卻膝下猶虛。秀姑當年因為健康問題,不能生兒育女,但婚姻生活依舊美滿。但其實沒子女也不算壞,反正香港人更愛養貓狗,也甘願做貓奴狗奴。



日前下午,秀姑獨自一人現身銅鑼灣一間專售名種貓的寵物店,見她跟店員熟絡地聊起來,之後店員打開鐵籠,抱了一隻貓出來交到秀姑手上,秀姑直接就將貓貓抱上肩膊位,不過貓貓不斷掙扎,店員就接過貓貓,再向她示範如何抱貓,經過一輪講解後,店員便將貓放回籠子裏。



然後秀姑拿着手機給店員看,未知是否在分享一些寵物照片,最後兩人交談了近半小時,秀姑再看了看貓貓,才依依不捨離開寵物店,然後行去附近一間涼果店,買了大袋涼果,繼而上車離開。



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黃杏秀現身寵物店。(採訪、攝影:朱志聰、羅德光) 秀姑和店員傾了半小時。 秀姑和店員傾了半小時。
秀姑似是很喜歡貓貓。

秀姑似是很喜歡貓貓。
 之後到附近一間涼果店。

之後到附近一間涼果店。
 買了一袋涼果後離開銅鑼灣。

買了一袋涼果後離開銅鑼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