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張栢芝:【從未後悔】張栢芝哽咽受攻擊:不會怨別人 __,張栢芝,

張栢芝自言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給兒子,令他們知道沒有甚麼事是過不了的。藝人張栢芝現年38歲,18歲出道的她多年來經歷不少高低起伏,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 ...


張栢芝自言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給兒子,令他們知道沒有甚麼事是過不了的。


藝人張栢芝現年38歲,18歲出道的她多年來經歷不少高低起伏,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兒子,去年11月再誕下第三個兒子,但生父身份仍是個謎。近日她亮相內地綜藝節目《女人30+》,重回拍攝電影《喜劇之王》的石澳健康院,敞開心扉坦言出道至今逾廿年,不是沒做過錯事,但她從未後悔:「雖然我18歲出道到現在,其實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我經歷高高低低很多東西,也不簡單的東西,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因為不是沒有做錯過事情,但是不能說好的事情就接受,做錯事情就後悔這樣子,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負責任,不要回頭看,要往前。」

為兒子做好榜樣

提到多年來飽受攻擊,栢芝哽咽說:「差不多22年,那麼多年,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攻擊,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就是我甚麼都不會怨別人,傷害到極點的,那個傷害怎麼說,每一個人我覺得多堅強也很難去過那關,但是我覺得現在38歲,我還是一關一關地過。」她更堅強地以自身經歷鼓勵曾受傷害的女人:「我自己也可以走過來,沒有其他女生是走不過來的。」她又自言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給兒子,不管怎麼樣,沒有甚麼事是過不了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