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法國習舞】能舞能演能教 __,

87歲、人稱MingSir的劉兆銘,本是舞蹈家,在法國習舞,是首位為法國舞蹈家編舞的華人。早在60年代無綫開台時,為綜藝節目如《歡樂今宵》等編舞,及教 ...


87歲、人稱Ming Sir的劉兆銘,本是舞蹈家,在法國習舞,是首位為法國舞蹈家編舞的華人。早在60年代無綫開台時,為綜藝節目如《歡樂今宵》等編舞,及教演員形體動作。直至79年,獲導演徐克邀請拍攝電影《蝶變》,展開演藝生涯,並於81年開始接拍無綫電視劇,代表作包括在《千王群英會》中飾演仇大千、梁朝偉主演的《鹿鼎記》和《新紮師兄》中分別飾演海大富,及偉仔父親等。劉兆銘參與演出的電影也不乏經典角色,最擅演奸角,如《倩女幽魂》中的千年樹妖,以及《笑傲江湖》飾演的岳不群,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羅家英揭拍枱 老戲骨差別待遇劉兆銘拒簽無綫一年一騷「點解咁冇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