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四太兒子猷君求婚】台上三次嗌阿媽求救 猷君唔識戴求婚戒指 __,四太,梁安琪,猷君,

【四太兒子猷君求婚】台上三次嗌阿媽求救猷君唔識戴求婚戒指1小時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四太兒子何猷君的「求婚大典」,日前於上 ...


  • 【四太兒子猷君求婚】台上三次嗌阿媽求救 猷君唔識戴求婚戒指
  • 1小時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四太兒子何猷君的「求婚大典」,日前於上海尚嘉中心商場所布置成的夢幻城堡下完成,而猷君亦使出渾身解數,不但身穿背心大唱《活著Viva》,轉頭再變身成全套白西裝的白馬王子。

而在求婚一刻,猷君單膝下跪向奚夢瑤送上戒指,等到奚夢瑤say yes之後,猷君即時興奮大叫,但似乎興奮得滯,忘記求婚戒指點戴,在台上三次呼叫「阿媽」,再問應該將求婚戒指戴在哪隻手指,四太只能大叫:「中指」,惹來全場爆笑,奚夢瑤亦在旁陪笑,等待猷君為她戴上戒指。

完成求婚之後,猷君依然相當亢奮,落台後拖著四太離開時,更加舉頭仰天狂笑,並不斷向旁人講謝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