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小朋友世界最漂亮 栢芝單親繼續生 __,張栢芝,

栢芝亮相內地綜藝節目,她坦言對過往的事情沒有後悔,事情發生後就要接受、負責。微博圖片
栢芝亮相內地綜藝節目,她坦言對過往的事情沒有後悔,事情發生後就要接受、負責。微博圖片張栢芝入行多年歷盡風浪,06年與謝霆鋒結婚,五年後離婚並獨力湊大兩 ...


張栢芝入行多年歷盡風浪,06年與謝霆鋒結婚,五年後離婚並獨力湊大兩個兒子,去年再誕下第三個兒子,繼續做單親媽媽。栢芝為內地節目擔任嘉賓,坦言自己在8歲時,已經想當媽媽:「小朋友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更害怕小孩長大後再離開,笑說:「繼續生,係咁生,等佢哋大又生一個。」

相關新聞:想搵靈魂伴侶

現年38歲的張栢芝1999年以《喜劇之王》進軍影壇,在圈中走過近20年的歲月,栢芝最近亮相內地綜藝節目《女人30+》,重返當年與周星馳拍攝《喜》片的石澳健康院。出道多年的栢芝在節目中坦言做過錯事,但從未後悔:「其實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我經歷高高低低很多東西,也不簡單的東西,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一個事情,事情發生了就要接受,負責任,不要回頭看,要往前。」



栢芝重回《喜劇之王》拍攝地石澳,可惜那棵樹去年經歷颱風後傾斜變得危險勿近。微博圖片 栢芝重回《喜劇之王》拍攝地石澳,可惜那棵樹去年經歷颱風後傾斜變得危險勿近。微博圖片
栢芝親自拉車買餸,她每次更順道為親友買餸。微博圖片

栢芝親自拉車買餸,她每次更順道為親友買餸。微博圖片
栢芝1999年與周星馳合演《喜劇之王》進軍影壇。劇照

栢芝1999年與周星馳合演《喜劇之王》進軍影壇。劇照

有些傷害到極點

提到過往受到攻擊的傷痛,栢芝說:「那麽多年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攻擊,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我甚麼都不會怨別人。」她又指有些傷害是到極點:「那個傷害,我覺得每一個人多堅強也會有,很難去過那關,但我覺得38歲,現在我還是一關一關地過。」一向硬淨的栢芝,說到此處忍不住哽咽,雖然她沒有明確指出是何事,但估計是不雅照風波,她更堅強地鼓勵曾受傷害的女人:「我自己也可以走過來,沒有其他女生是走不過來。」

相關新聞:【80後影后】人生大起大跌



栢芝跟謝霆鋒婚後育有兩子Lucas和Quintus,兩人在2011年離婚,去年11月栢芝第三度榮升媽媽,誕下囝囝張禮承(Marcus),不過Marcus容貌從未曝光,也未公佈生父身份。節目中栢芝去買BB褲,透露當時三個月大的Marcus已經有15磅,栢芝指自己從小到大都想做媽媽:「小學8歲時,我沒有想到,二十年之後的我怎麼樣,但是肯定最少會有一個小孩,結果現在有三個。我覺得小朋友是最好的,最單純令我最開心的事,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我一定要生小孩子,人生才會圓滿。」



栢芝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與母親感情要好。互聯網圖片

栢芝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與母親感情要好。互聯網圖片
以家庭為先的栢芝,早前生完第三胎沒多久,就與兩個兒子及弟弟一家旅遊。資料圖片

以家庭為先的栢芝,早前生完第三胎沒多久,就與兩個兒子及弟弟一家旅遊。資料圖片

怕孩子長大離開

問到栢芝將來如果孩子長大後要離開,她坦言:「一定會失落囉,所以我會繼續生,係咁生,等佢哋大又生一個,咁當然呢個肯定冇可能。」節目中友人踢爆栢芝每個月校車費萬多元,不過她仍親自車兒子返學,她說:「因為同佢溝通同你傾偈,去便利店買零食,嗰種快樂嘅時光其他嘢冇。」



栢芝在節目中去街市買餸,原來她每次都會順道幫親友買餸菜:「我心痛佢哋要湊孫,又要做家務,反正我會去街市買餸,買埋畀佢哋。經理人成日同我講,你成日都付出畀其他人,咁樣會唔會壓力好大,但我反而一啲都冇,我可以肯定之後都係家庭為先。」栢芝續言:「我不是成功的人,但是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我對自己的家庭、身邊的朋友,已經盡了自己的努力。」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