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華為危機】宣佈國家緊急狀態 特朗普簽禁令封殺華為 __,特朗普,華為,

特朗普所簽的行政命令劍指華為。 (資料圖片)
中美貿易戰火怒燒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簽署行政命令,宣佈國家緊急狀態,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企業的電訊設備,劍指華為、中興等中國電 ...


中美貿易戰火怒燒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簽署行政命令,宣佈國家緊急狀態,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企業的電訊設備,劍指華為、中興等中國電訊商。



行政命令援引美國《國際緊急狀態經濟權力法》(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賦予美國總統在國家面臨緊急狀態威脅時,進行商業管制權力。命令指示,美國商務部與其他政府機構合作,制訂執行計劃。



命令沒有點名企業或國家,但顯然為禁止美企和華為做生意。



此行政命令是特朗普自去年8月簽署《2019年度國防授權法》,禁止美國政府使用華為及中興兩間中國公司的設備以來,另一封殺華為的行動。



路透社/美國《華盛頓郵報》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5月16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lavera有機抗敏防護牙膏共200份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