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桃花旺緋聞傳不停 __,

方敏婷長腿煞食,令Dominic甘心封盤。
桃花旺緋聞傳不停何浩文以跳唱組合Bro5身份加入娛樂圈,曾參演電影《喜愛夜蒲2》等多部作品,至2013年獲導演王晶睇中加盟旗下,2015年全裸演出《鴨 ...


桃花旺緋聞傳不停

何浩文以跳唱組合Bro5身份加入娛樂圈,曾參演電影《喜愛夜蒲2》等多部作品,至2013年獲導演王晶睇中加盟旗下,2015年全裸演出《鴨王》成功彈起!近年他轉攻電視圈,先後參演《賭城群英會》及《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等劇集入屋。事業得意的他桃花運同樣旺盛,曾與多位靚女藝人傳緋聞。

盧頌之、何珮瑜

何浩文早年曾與盧頌之拍劇,當時二人結伴夜蒲飲酒傳緋聞,惟他們未有承認戀情。另外,當年他與何珮瑜分屬同門,並傳出緋聞,曾在首映活動手拖手,更又攬又錫,但事後何珮瑜表示只當他是精神伴侶。

糖妹

2011年,歌手糖妹主動力追何浩文,隨後展開「長短腳之戀」,但戀情公開後,他被指借女方人氣上位,其後又借糖妹洋名Kandy之名推出露股寫真,令女方公司詐型,兩人於2013年分手收場。

空姐Candy

2016年,何浩文與前港姐麥明詩傳緋聞,最後不了了之。他其後公開與空姐女友Candy的戀情,兩人拍拖期間不時放閃,惟他們去年在社交網甚少互動,更互相取消關注,Dominic直認雙方因了解而分開。

糖妹(圖)與空姐Candy都細細粒,何浩文似乎特別鍾情嬌小女孩。
  • 糖妹(圖)與空姐Candy都細細粒,何浩文似乎特別鍾情嬌小女孩。
空姐Candy(左)

  • 空姐Candy(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