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繼續收拾爛攤子】黎諾懿新節目搵楊明頂替黃心穎 重拍全程要慳住使 __,楊明,黃心穎,黎諾懿,

 (網上圖片)
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已經半個月,黃心穎日前已避走美國,而馬國明以外,事件另一位受害者鄭秀文(Sammi),由於7月要舉行紅館演唱會,故她沉澱1 ...


黃心穎被爆「偷食」人夫許志安已經半個月,黃心穎日前已避走美國,而馬國明以外,事件另一位受害者鄭秀文(Sammi),由於7月要舉行紅館演唱會,故她沉澱10多天多,亦已經再度投入綵排工作,一切重新開始。



不過,大台就似乎正忙於為心穎收拾這個爛攤子,除了視為重頭劇的《法證先鋒IV》要重拍所有她的戲份,黎諾懿主持的全新節目《懿想得到》,亦因為其中一集請了心穎做嘉賓,難逃重拍命運。



早前有消息指大台會找楊明頂替心穎,《蘋果》獲悉這個方案已正式落實,換言之黎諾懿將要再去馬來西亞一趟,重回與心穎去過的地方進行拍攝。據知,今次節目去的每個地方,本來都有贊助商贊助,當中包括所到地方的旅遊發展局,但今次涉及重拍,很多支出都要由大台「硬食」。



為了減省開支,有傳今次補拍會將行程縮到最短,一於慳得一蚊得一蚊,將超支減到最低。除此,楊明頂替心穎一集,亦會安排在壓軸播出,原因是拍攝後要有足夠時間做後期工作。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黎諾懿和楊明本來都好老友。(資料圖片) 黎諾懿和楊明本來都好老友。(資料圖片)
爆出「安心偷食」前,黃心穎最後一個工作便是與黎諾懿在馬來西亞拍節目。 (網上圖片)

爆出「安心偷食」前,黃心穎最後一個工作便是與黎諾懿在馬來西亞拍節目。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