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麥美恩:麥美恩除衫被仔𥄫 懶理儀態大啖食 __,麥美恩,

向來性格豪邁的麥美恩,當街除衫被仔𥄫!藝人麥美恩受黃心穎「偷食」事件牽連,母親被誤認是黃母而被指指點點,但事件未有影響其心情,她日前與女友人歎茶時有說 ...


向來性格豪邁的麥美恩,當街除衫被仔𥄫!


藝人麥美恩受黃心穎「偷食」事件牽連,母親被誤認是黃母而被指指點點,但事件未有影響其心情,她日前與女友人歎茶時有說有笑,傾到㷫合合更邊講邊除衫,引來男食客狂𥄫。

港姐出身的麥美恩(Mayanne)與黃心穎同樣在溫哥華成長,兩人更曾一起主持節目《學是學非》。不過心穎「偷食」一事爆出後,Mayanne於當地開店的母親竟被「點錯相」誤認為心穎母親,慘遭說三道四及投以奇異目光。

等位機不離手

幸好性格開朗的Mayanne未受事件影響,日前還相約一位女友人於中環High Tea,當日拖着行李篋兼一袋二袋的她,大方於餐廳門外等位,「低頭族」上身手機不離手。入座後,兩人點了不少美食,向來豪邁的Mayanne懶理儀態大啖大啖吃不停,期間兩女邊食邊傾,表情多多的她更傾到㷫合合要除外套,除衫一刻即引來鄰枱的男子狂望,但她未有理會,繼續跟友人傾個不停。

兩人最終逗留個多小時才埋單離開,Mayanne在女友人陪同下步出商場外搭的士,期間發現記者在場,笑笑口揮手打招呼後才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