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余思霆:否認同居!余思霆認戀朱敏瀚:好感恩 __,余思霆,朱敏瀚,

恭喜!20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Stitch)去年六月與拍拖三年的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Tyrese分手,之後有傳戀上曾拍攝《特技人》、《是咁的,法官 ...


恭喜!


20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Stitch)去年六月與拍拖三年的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Tyrese分手,之後有傳戀上曾拍攝《特技人》、《是咁的,法官閣下》的無綫藝人朱敏瀚(Brian),但二人當時否認戀情。

直至近日,兩人結伴到日本旅行,同行還有朱敏瀚媽媽,回港後,女方更返回朱敏瀚寓所,令戀情曝光!兩人接受東網訪問,亦雙雙承認戀情,余思霆更直指感恩有Brian的出現:「多謝大家關心!Brian係一個好好嘅男仔,好感恩有Brian嘅出現,希望大家往後一同努力,一同成長。」談到兩人去完日本旅行,余思霆即跟男友返屋企,惹來同居傳聞,余思霆則表示:「那天只叫了一架車,所以先到沙田,再送我回將軍澳。」

至於朱敏瀚則大讚女友係好女仔:「多謝大家關心!了解完一段時間,Stitch係一個好女仔, 希望大家給予空間,我們事業剛起步,都希望以工作行先 ,大家一齊努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