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走出陰霾】二姐心妙與父母開心飯聚 網民關心黃心穎「最新動態」 __,黃心穎,

黃心妙與父母食飯,看來已走出陰霾,一家人笑得很開心。(IG圖片)
許志安與黃心穎的親密片段曝光後,黃心穎一直潛水,除關閉其IG的留言功能,早前更被《蘋果》獨家影到離開香港避走到美國洛杉磯,重返校園。心穎的三位家姐一直 ...


許志安與黃心穎的親密片段曝光後,黃心穎一直潛水,除關閉其IG的留言功能,早前更被《蘋果》獨家影到離開香港避走到美國洛杉磯,重返校園。



心穎的三位家姐一直力撐妹妹,尤其闊太二家姐心妙,早前不惜與網民開火,稱:「我們活在語言暴力年代」,(相關新聞: https://bit.ly/2GQkoiy )。不過隨着時間過去,他們一家人也逐漸走出陰霾,心妙今日更在IG貼上與父母出外食韓國菜的合照,留言:「父親大人韓國豬骨煲初體驗 #有下次 #不錯吃。」



心妙最近返加拿大溫哥華探望父母,相中見一家人都笑得好開心,看來已沒有再受「安心偷食」事件影響心情,還有網民留言讚黃媽媽年輕貌美,亦有網民笑住問心妙:「二姐,啥時候晒晒妹妹黄心穎的最新動態啊!」似乎仍很關心心穎的情況。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黃心妙與父母食飯,看來已走出陰霾,一家人笑得很開心。(IG圖片) 網民讚黃媽媽年輕貌美(IG圖片) 網民讚黃媽媽年輕貌美(IG圖片)
網民亦有關心心穎近況(IG截圖)

網民亦有關心心穎近況(IG截圖)
黃心穎早前被影到避走到美國(資料圖片)

黃心穎早前被影到避走到美國(資料圖片)
心穎一家人向來好齊心(IG圖片)

心穎一家人向來好齊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