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做過吳卓羲小四?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被抨擊彈琴似打木魚即反擊 __,吳卓羲,女神,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大馬健身女神李元玲,除了健身,她的鋼琴造詣亦非常高,是鋼琴家李雲迪的弟子,琴技、身材再加顏值,現時她的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大馬健身女神李元玲,除了健身,她的鋼琴造詣亦非常高,是鋼琴家李雲迪的弟子,琴技、身材再加顏值,現時她的Instagram已有超過100萬粉絲追蹤,人紅自然是非多,最近她發放一條彈琴片段,有網民便批評她彈琴像打琴兼與打木魚沒分別,令女神不斷發功還擊。身高170cm,體重45公斤,有「馬來西亞鋼琴女神」之稱的李元玲,體脂只有12%,相信不少女生也必定非常羨慕她的身材。當年,她便被范冰冰助理發掘,進入演藝圈,來港發展後曾拍攝《愛瘋狂》、《盂蘭神功》、《辣警霸王花》等幾套電影,在演出《盂蘭神功》時,導演張家輝更特別親自向她指導演技。緋聞方面,她便曾經自爆與吳卓羲有過一段情,可惜男方不承認曾與她拍拖,令她氣憤得怒指對方是玩家。見她的IG除了分享生活照片和健身片段,當然偶爾也會展示一下琴技,不過最近當她分享一段彈琴片段,便有網民留言抨擊,希望她彈琴不要好像打琴般,又指她像打木魚,叫女神用心感受音樂,擁有古典音樂大學文憑兼考獲碩士的李元玲即時連環反擊着批評她的那位網民尊重別人,又指自己每日練琴六小時,叫對方不習慣她的音色可以unfollow,之後更連續發了幾個Story為自己平反。看來女神真的很憤怒,息怒!多點EQ,既然你覺得對方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又何必動氣呢。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